前幾天一收到天天來的簡訊說到貨了 而且這次限量版處處缺貨

所以真的是在家裡沙發跳起來跟我媽說:"媽 我去天天來拿個東西"然後衝去坐公車XDDDD

因為隔天要去台南 無法去天天來 我又怕限量被搶光QQ

但還好當晚就去了XDDDDD

 

好 不廢話 先從普通版介紹起~

我真的還是要再說一次XDDD(有看我貼文的人就知道XD)

真的很感謝那天跟我換卡的好心妹妹~~

而且 在專頁上PO文之後 本來覺得茫茫人海尋親所以不抱期望她會看到

結果妹妹真的看到了XDDDD

而且更巧的是 妹妹跟我念同一所高中XD(只是我已經畢業了啦XD)

有緣有緣~

再次謝謝妳喔!小卡跟應募券都是張東雨

 

打開是長這個樣子

 

背面

 

來看看一些棒棒內頁吧~

 

嘿嘿 好喜歡這張wwww

然後我特地轉過來拍XDDDDD

露什麼肚肚幹嘛解開拉鍊啦www小壞壞wwww

 

 

好!!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限量版~~~

這限量版真的跟寫真集沒什麼兩樣XDDD

A4大小 厚度就有如PB 所以賣六七百 以寫真集價格來說 很不錯了XDDD

 

 

 左邊黑色是放CD的地方 還有附贈兩張海報

 

黑色那張攤開是歌詞~

 

白色那張打開是就是一張大海報(九個A4大小)

 

再來我們進入到寫真集的部分吧~~~

(有看到我比YEAH嗎哈哈哈哈)

 

然後依照慣例 給大家看一下有多厚XDDD

大約是1.5公分厚 很棒了~

 

OK!來看棒棒內頁吧~

 

圭...帥啊......

 

嘿嘿 這張好喜歡唷wwwww

又是我們小壞壞

 

 

最後以一張團體照做ending~

感謝大家收看XDDDDD

我們下次再見~~

arrow
arrow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