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 SPACE : THE ARTS    Official Collection Card Vol.2

 

傳說中的遊戲王卡二代上市啦~~~~(灑花)

小卡控們當初看到這個消息應該血壓瞬間飆升吧XDDDDDDDD

幸好艾瑪不算是個小卡控xDDDD

所以我買一盒就好 不求張張都集到XD 不然我會破產OTZ

好 在進入正題之前 先來廢話一下

是說朋友們看到二代要出來的消息時 其實他們都變超淡定XD

因為一代的時候 他們真的是拚了老命處處換卡處處買卡 就為了集全

而且當時大家超怕小卡沒了 所以到處收購

殊不知 到現在一代還在各唱片行各店家架上呢→_→而且有的還打折了XDDDDDD

所以XDDD如果你真的沒有很急又想省錢 可以考慮明年再買二代都不嫌晚喔XD(欸)

不過到時還有沒有海報這就難保了啦O_O

 

好啦 不廢話了XD進入正題~

喔對了 我忘了拍海報 但我好懶喔懶得拍又上傳所以就忽略吧XD(眾人:是有多懶!!!!!!!!!!!!?)

我的海報是橫的那張啦XD

 

摁哼 打開就是長這樣啦~

一張像喜餅盒會有的餅乾說明書(#

然後十包卡 每個成員都代表一顆星球XDDDDD

覺得很有趣啦XD每個成員像神明般的存在XD

以下給各位介紹各星球吧XD

Mercury水星-金明洙

Venus金星-李成烈

Mars火星-金聖圭

Jupiter木星-張東雨

Saturn土星-李成鍾

Uranus天王星-南優鉉

Neptune海王星-李浩沅

是說www看到張東雨是Jupiter我都高潮了www(靠北 這樣也能高潮)

因為我想到電影朱比特崛起XD有我的英倫情人Eddie Redmayne

然後張東雨又是Jupiter wwww 歐天哪是不是跟木星扯上關係的男人都特性感wwww

(眾人:艾瑪又失去理智了....(搖頭))

 

艾瑪抽到的人形立牌是小土星成鍾~

是說我還真忘記有人形立牌這回事XD

打開鐵盒的時候李成鍾就像驚喜一樣蹦出來XDDD

 

 

 

好 開始進入卡們囉!!!

艾瑪實在沒什麼特別的眼睛卡啦之類的 這方面我沒啥RP XDDDDD

所以 客官們就看看吧XD但我等等會特別介紹一張我覺得最性感的卡:">>>>

 

解釋:

艾瑪把每一張都攤出來 一包有六張卡

然後大家等等會看 有兩張圖片下方的貼圖是一樣的 那就代表那是同一包卡 不過是正反面的差異而已 瞭? GOOD

 

1.

 

2.

 

3.

 

4.

 

5.

 

6.

 

7.

 

8.

 

9.

嘿嘿~~~最愛的卡就在這裡!!!!!!!!!!

有沒有發現啊XD(誰會知道)

就是那張超性感的ROCKER張東雨啊TTTTTTTTT性感炸!!!!!!!!!!

雖然是普通卡 可是我卻最愛這張XDDDDD

性感哭QQ看看他的眼神 他的嘴巴 以及那誘人的手臂線條 啊嘶wwww

一定要來個特寫XDDD ↓

嗷嗚~~~~(夠了)

 

10.

 

 

好DER~遊戲王卡二代就介紹到這邊啦X)

還沒買的快快去買吧~

但如果你想省錢又不急 真的可以緩緩明年再買XDDD

好 下一篇預計寫夏日控2 DVD開箱文 敬請期待XD(如果艾瑪不要惰性發作 會盡快送上的XD)

arrow
arrow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