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開箱文來啦~~~~

是說 我媽很壞 東雨的家集資都寄到我高雄的家很久了 我媽一直沒跟我說 害我回高雄都不知道XD

是直到上次回高雄 我看一下書房地上 嗯?怎麼有一箱沒開過的包裹 而且是我的

我就想半天.....啥啊.....?

結果打開來看了才知道

吼!!!!!!!!!!!!!!!!!!!!!是東雨的家!!!!!!!!!!!!!!!!!!

人家等很久欸2015都要過一半了TTTTTTT(乾)

 

好 不囉嗦 直接進入正題XD

是說第一張照片是包裝外的貼紙喔 可愛

 

先來看海報們 (喔對 依照慣例 旁邊都有鐵尺做比例尺喔 單位:公分)

 

接下來呢 是一本中本PB

知道這張的亮點嗎TTTTTTTTT

男人用皮帶真的是很犯規欸討厭QQQQQQQQQQ

性感www

 

再來是扇子

 

再來是小卡組

雖然只有三張 但是那個tag真的很有趣XD

 

可愛貼紙

 

明信片以及DVD

 

接下來是一本小小PB XD

看看那可愛的嘴唇ˊ3ˋ

我願成為那瓶水

喝我吧

 

現在呢 就是這次集資重頭戲啦XDDD

桌曆~~~~

 

很不錯吧吧吧~

好啦!就先這樣囉X)

下次回高雄再看看有沒有又有包裹我媽卻沒跟我說XD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雨 동우네집 集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