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KING 1st Photobook HOMME FATALE

 

我一直都很喜歡TAOKING這個中站

但是跟之前 朋友千交代萬交代要我深思熟慮

因為太多中站捅婁子的八卦了....

但是真的很喜歡TAOKING啊!照片拍得美 角度抓得好 而且感覺得出站長很用心在追

好吧!就跟了!!(在此先感謝Chacha_TAO~~辛苦了~~有跟是對的XDDD)

 

但是不得不說站長速度頗慢XDD我真的有一度擔心是不是遇到傳說中的誇張中站QQ

不過有漸漸看到站長釋出的實體照片 站長請我們再耐心等候 也只能等呀XD

終於兩周(?)前站長出貨了!!!!!!!感動呀!!!!!!!!!!!!!!

好 接下來又是個課題 朋友也跟我說過不少中站品質爛的八卦XDD

但是!!!!!!!!!收到之後 真的是感動啊啊啊啊啊啊

TAOKING站長真的超有誠意 很用心!!!!

整個品質很好 光是盒子就很霸氣啦XD還以為是喜餅還是婚紗照咧XD

而且一打開 看到特典就快哭了XD很精美 翻開PB更是感動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站長的用心:)

所以 第一次跟中站 我算是幸運 跟到好站子 也留下好印象:)

 

好 不囉嗦 開箱囉~

 

 

像不像喜餅XDDDDDDDDD

 

依照慣例 會用30CM的尺當比例尺:)

這是海報~海報頗硬XD雖然小小張但照片美美

 

當初吸引我跟的原因 包括這些書籤XDDD

很美的飯繪 而且還是透卡材質!!!!

 

接下來的照片組+相框真的是WHOOOOOAAAAAAA

很精美ㄓㄣˊ德~~~~~~~~

十款韜韜任君挑選昂~~~

 

接下來是小卡組 真的很喜歡有鐵盒的XD整個誠意就UP UP UP

之前有收到材質怪怪的某中站小卡 雖然照片美可是材質怪就.....怪啊XDDD

但是TAOKING這個小卡的材質就很不錯 照片那面是亮面 背面是一級卡材質

 

再來是現在特典必備的應援毛巾哈哈哈

毛巾真的很長XDDD得動用iPhone的全景模式XDDDDDD

所以有點怪怪的請見諒:P 你們看那把尺!就知道有多長了XD

但!!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?

That's no no~~~~

還有美美的大方巾~~~

完全呼應WOLF時期哈哈哈 但我很少走美式街頭風啦哈哈 就做紀念吧XD

 

再來是很有趣的墊板XDD一般都送資料夾 但TAOKING送墊板我也覺得很棒啦XDD

如果我還停留在高中時代的話 我會拿來墊著抄筆記X)

這張飯繪真的很美:)

 

 

OK!!!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PB啦~~~~~~~~~~

PB真的很美:)也很厚XD不過有個怪味ˊ_>ˋ

但美男在眼前 怪味什麼的 拋之腦後XD

然後厚度也是很阿莎力XDDD有兩公分厚!!

 

讓我覺得站長很用心還有個原因是

站長為了這本PB添加了些優美文字

透過這些文字 使你徜徉在子韜的美貌之中

時光‧仰望

二十弱冠/人海一見/懷瑾而握瑜/傾魂且思据/身修長貌昳麗

目不移心生意/年少多才露鋒芒/自此沉醉不相忘/尋遍世間無雙

私以矯矯出眾/飛羽殤醉月/落細雨飲花/頂天立地/此世相隨

 

迷惑 ALLURE

春日漫山的花開

夏季池邊的蟬鳴

雨後的彩虹和午間的咖啡香氣

 

秋天將落的夕陽

冬時溫暖的被窩

村莊人家的炊煙和麥田簌簌

 

都如你

真的好喜歡我們子韜那雙美瞳ˊ_>ˋ

 

控制CONTROL

江水奔流向西

枯草又露青青

太陽從東邊落下

雨滴也逆行而上

字跡一筆筆抹去

書頁一篇篇在回放

 

時間一晃夢回三年

你彈著吉他許一個耀眼的榮光

 

束縛FETTER

正如花落還會再開

天黑後黎明還會再來

四季轉換 冬去春還

朝朝又暮暮

歲歲又年年

即使一片荒蕪也終有青蔥之時

有起伏的愛意才會長久

 

你在時光的洪流裡 跟著歌聲輕和

我在日日夜夜的琴聲中 盼你一世繁華

最喜歡最後一段QQ寫得真好

 

 

 

好啦~TAOKING就介紹到此啦~

真的很超值對吧XDDD

大概是繼5:02 Time To Love後又一讓我讚嘆的PB XD

值得:)

 

OK!下次見啦 預計下篇寫Mr. Destiny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子韜 TAO TAOKING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