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in Hogwarts

 

當初看到台灣有代購 整個立馬跟啦~~~~~~

在推特上看到的時候就一直哭喊:"想要QQQQQQQQQQQQ"  XDD

還好有代購TAT

 

HWACHE是一個我很喜歡的EXO飯繪

我喜歡他的畫風~不管Q版還是真人都畫超棒!!!!!

 

哈哈 不多說 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多棒吧~

 

 

超可愛的貼紙xDDDD

他的Q版超超超可愛的啦X)

 

好吧 我必須承認一點

當初就是為了上面那張書籤決定買這套XDDDD

我的黃世仁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
而且把他們畫成Slytherin整個超適合他們的啊TAT

這張整個是溺愛哈哈哈哈哈

拿到的時候一直跟朋友尖叫:"妳看黃世仁!!!!!!!!!!!!!!!!!!"哈哈哈

噢我的韜開

 

哈哈哈 我另一個朋友說藝興這張被畫得gay了點...xDDD

我是覺得還好啦

啊右邊就很明顯是鹿哥啊

那美麗的眼眸

 

我覺得整個HORWARTS概念啊...

就都暻秀最適合XDDDDD

哈利波嘟

要不要考慮來個韓版哈利波特

反正現在暻秀演技備受肯定 主角選他絕對沒問題XDDD(請停止白日夢(#

 

 

 

美美哒哒哒哒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fanart HWACH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