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囉~~~一堆寫真開箱文先緩緩XD

當然大寶貝東雨優先啦♥

覺得兩年前的我可能讀學測讀到腦袋壞掉了(?)怎麼沒想到要買兩張QQ

所以今年就鐵了心 我就是要買兩張 這樣就可以一張東雨一張團體海報啦~

然後....哈哈哈我小卡真的是XD也太剛好XD

但感謝有朋友要換~所以目前已確定是三款東雨和一張浩沅:) 不過我要等回國才能跟朋友換XP

好!我們開始來開箱啦~

 

右上:外殼

右下:小寫真

左上:光碟+迷你海報

左下:小卡X2 (這次武林超詭異 有的是雙人 有的是一個成員兩張....XD)

 

這就是CD和迷你海報啦~

 

OK!我們來看寫真裡有啥吧~~~~

然後...依照慣例....私心張東雨:P

AWWWWWWWWWWWWW性感死了QQQQQQQQQQ

受不了QQQQQ

 

最愛這張了

我媽和她朋友:"這張好情色= =!"

張東雨情色好啊wwwww(乾)(別告訴我媽謝謝(#

 

我也很愛這張www

這張有種想裝乖小孩但其實骨子裡壞死了的感覺♥

壞東雨

 

我看到這張的第一個反應是...

阿哩喜咧北宋尛XDDDDDDDDDDDDD

 

覺得這張張東雨超美QQ

但抱歉晃到了...因為我用極度不科學的姿勢拍ˊ_>ˋ

不想傷到我的寫真 所以...哈哈哈

 

各種銷魂雨♥

然後真的無法停止研究他的美手ˊ_>ˋ

 

 

 

 

就介紹到這邊啦~~~

還沒拿到的趕快期待唷X)

超好聽的QQQQQQ

我有空會在專頁上分享樂評X)

也祝福我們H大發

arrow
arrow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