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~前幾天我收到了等了好~~~~~久的春雨生日集資!!!!!!!!!!
(時隔久遠 是生日集資沒錯吧XDDDD?)

本來還想說 哇賽 2015都過2/3了 現在才收到年曆Q_Q

但是還好春雨姊姊的年曆是從2015.05開始XDDDD

好吧 雖然八月才收到但沒關係啦哈哈哈

 

還好這次有跟 因為...

終於得到人生第一本張東雨厚PB TTTTTTTTT

(I mean 厚!!!厚的!!!!!!!之前薄的只是小PB(欸

大家知道的 據說武林不給粉絲出這些PB販賣 所以我們無限家總是只能在集資的時候做PB

(有追SM的孩子應該就知道差別了XD行星家PB狂出 但是武林的無限家PB根本是稀世珍寶啊XD)

 

 

 

 

好~我們來進行開箱~

(按照慣例 都會用30公分尺做比例~)

 

 

這是海報

這個貼在房間裡會日日夜夜高潮吧哈哈哈(欸)

 

 

上面是滑鼠墊~

嘿嘿 是說 我剛剛拿這個滑鼠墊來用

我:"在東雨身上滑來滑去wwww"

我媽:O______O!!!!!!!!!!!

她真的一臉驚恐看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下面是透卡~

 

 

這兩塊是DVD

 

 

這是明信片~

明信片跟小卡都裝在那個密封袋

很像放鳳梨乾的密封袋哈哈哈(妳餓了嗎)

 

 

這是小卡~~~~
超多張的!!!有25張~

 

 

讓我們來看看年曆~

照片都是經典中的經典~

我就選了幾張我喜歡的~

這張真的好萌好喜歡TTTTTT

啊嘶.....

這張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張TTTTTTTTTTTT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PB啦~~~~~~~~~

滿滿的張東雨嗚嗚嗚嗚嗚嗚嗚 

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幸福TTTT

 

按照規矩 來給大家看一下厚度

1.4公分厚~

棒吧X)

 

再來以下是我特地選的照片~~

想當年那清純的東雨

這時也是我深深愛上他的時候

我們小太陽

這時候寶貝好瘦TTTT

這時的他只有59公斤....

隔壁的大砲先生蠻搶鏡的XD

想誘惑誰:">

這張真的是我的最愛其中一張TTTT

這張真的是人模人樣(欸)

 

 

 

就介紹到這裡啦~~~

arrow
arrow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