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說個前提再放文XD

艾瑪好朋友 CS 有一晚丟了一個動圖給我

http://ww2.sinaimg.cn/bmiddle/488c829bjw1ev77ms4q5og209q06nti6.gif

跟我說:"嘿嘿 很適合寫亞東H文"

hmmmmm真的很適合XDDDDDDDDDD

CS就跟我說可以寫寫看....於是....好!!!老娘就來試試看了!!!!!!!!!!

所以...這是艾瑪第一次寫H 請多指教XDDDD

也很有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嘿嘿

 

好 不囉嗦 正文開始 (一定要先看那個動圖喔X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羊入虎口-上

 

 

聽到鑰匙轉動門把的聲音,張東雨開心地往門口跑。

「浩沅寶貝回來啦~」東雨興高采烈的叫著。

「摁摁我回來了。」浩沅一如往常的淡定。

「聽說你今天開很多會齁」東雨擔心的問著。

「恩恩是啊」浩沅回答。

「那你是要先洗澡呢~?還是先吃飯?還是先上個廁所?」東雨一臉賢妻樣的問著。

此時李浩沅臉一暗,嘴角微微上揚,抽動,笑了。

張東雨這時心裡有個不祥的預感。。。這個笑容。。。完了。。。我明天大概得坐輪椅上班了。。。

 

「我明白了。」李浩沅沉穩地說著。

「明明白什麼?」張東雨緊張的問。

「你暗示的三個地點,我們等下都試試。」李浩沅回答。

 

 

欸?!不是啊!!!我沒有啊冤枉啊大人!!!!!!!!!

 

 

---

 

 

張東雨知道李浩沅不是開玩笑,他說一就是一;二就是二。

「先幫我放洗澡水吧,我想泡個澡,今天開會一開就是好幾個小時,腰痠背痛。」李浩沅邊走邊丟公事包邊脫衣服。

「摁摁好的」張東雨立馬去浴室放洗澡水。

浩沅只有說放洗澡水耶?還是他今天真的太累了所以今天就是真的開玩笑?

張東雨心裡邊盤算邊放洗澡水。如果是以往的浩沅,一定是拖著張東雨進浴室,但今天卻只是要求他放洗澡水,那應該會SAFE過關。

 

李浩沅光著身子走進浴室,看到浴缸裡冒著煙的熱水以及站在旁邊的張東雨,疲憊感瞬間消失。

「你衣服脫掉吧。」李浩沅說。

「啊?!你泡就好了啦,我看你很累,我就不跟你擠了。」張東雨傻眼。

李浩沅裸著身子不疾不徐地走到張東雨面前,捧著他的臉。「原來我們東雨大人需要小李來服務脫衣服啊?好,臣就辦。」李浩沅一說完,手很順的將張東雨的上衣脫掉,摟住他,唇便貼上去。李浩沅知道,不可以一開始就太強勢,張東雨會反感。先是唇瓣緊緊貼著,李浩沅輕輕地吸著張東雨的厚唇。此時李浩沅的舌頭悄悄進入張東雨的口中。不多不少,舌頭繞個兩圈便再次用嘴唇吸了一下。張東雨每當遇到李浩沅如此溫柔的親吻,便會懾服。就在張東雨愣住的那三秒,李浩沅很順的將張東雨的四角褲脫下。

 

「寶貝我們應該先沖澡才能進浴缸」張東雨害羞地說著。

明明不是第一次,卻還是如此害羞,李浩沅心裡十分雀躍。

「我們東雨好聰明,我都忘了呢。」李浩沅回答。

打開蓮蓬頭,唰地熱水就這樣衝出來。李浩沅先將兩人都沖濕,便把蓮蓬頭關掉。手上拿著肥皂,先是幫張東雨洗了起來。肥皂溫柔的滑過張東雨的每寸肌膚,因為操控在浩沅手中,使張東雨更加敏感。李浩沅特地拿肥皂在胸前畫了好幾圈,並且用肥皂的角角按壓著張東雨敏感的乳頭。

「摁洗過就好...不用特地」張東雨知道李浩沅是故意的,卻無法說不。

「我要幫我們東雨的點點洗乾淨啊,等等才好吃。」李浩沅回答。

媽的什麼鬼回答啊張東雨心裡咒罵著。

這時李浩沅雙手狂搓著肥皂,便把肥皂放下。從東雨身後環抱住他,雙手便握著張東雨的小分身。

「欸!幹什麼那麼快!」張東雨吃驚的問著。

「嗯?寶貝不知道洗澡的時候要把生殖器洗乾淨嗎?我來幫你。」李浩沅裝無辜的回答。

靠北...還用你說啊我當然知道但我自己洗就好啊張東雨再次心裡咒罵著。

李浩沅雙手輕輕地搓揉著。小東雨此時還軟趴趴的,而李浩沅非常喜歡軟軟的小東雨,觸感就跟麻糬一樣。但是滑滑的觸感加上浩沅力道適度的搓揉,小東雨很快就變硬了。此時李浩沅便上下嚕著半硬的小東雨。

「啊這樣就好了...夠乾淨了」張東雨舒服地說著,微微倚靠在浩沅身上。

「不行啊,頭頭還沒洗到呢,東雨這樣很沒衛生喔。」李浩沅邊說邊用大拇指指腹在東雨龜頭上輕輕搓著,再食指與大拇指雙管齊下按摩著張東雨的龜頭。就在張東雨覺得有點想射的時候,李浩沅停下動作,拿起肥皂在自己身上快速洗過一遍,便拿起蓮蓬頭將彼此沖乾淨。哼真是故意張東雨嘟著嘴心裡悶哼著。

 

「當初買雙人浴缸就是要我們兩個一起泡的,不是嗎?來,乖。」李浩沅牽著張東雨的手一起泡進浴缸裡。

張東雨對於字毫無抵抗力,就乖乖地泡了進去。李浩沅坐在張東雨身後,雙腳打開,張東雨便可仰躺在浩沅身上。李浩沅從後環抱住張東雨,兩人就這樣靜靜地泡著。啊真是舒服。李浩沅時不時地挑逗小東雨,張東雨就會把他的手打掉並且用可愛的口氣說不要鬧。

李浩沅突然挺直身子坐正,叫張東雨轉過來。李浩沅一手扣住張東雨的脖子熱吻他,一手拉著東雨的手握住自己的已經半硬的肉棒。「幫我打」李浩沅低沉的說著。張東雨害羞地用手幫小浩沅按摩。打沒多久,李浩沅突然站了起來,坐在浴缸邊緣。

「吹它。」李浩沅雙腳打開,半命令的說著。

「唔可是你剛剛沒有洗那邊」張東雨一臉嫌棄地說著。

「喔是嗎?怕有屌味是不是?好,那換你幫我洗。」李浩沅邊說邊拿肥皂給他。

張東雨快速地用肥皂幫李浩沅洗肉棒,並用泡澡水潑乾淨。

「好了,這下洗乾淨了應該很好吃,快,吃它。」李浩沅已經快失去耐性了。

張東雨先是輕輕的吻著根部,慢慢的往上親,一點一點就像小鳥一樣的啄著。舌頭慢慢舔著棒身,卻遲遲不肯舔到龜頭。就在李浩沅快失去耐性時,張東雨嘴巴張大含住了整根肉棒。嘴裡沒有空氣,往上吸著肉棒,李浩沅仰著頭呻吟著。張東雨邊吸邊舔著肉棒,李浩沅呼吸聲越來越大。張東雨開始親著龜頭,邊親邊吸,舌頭不時摳著馬眼,李浩沅嘴裡呢喃著好舒服。張東雨又再次含住肉棒,時快時慢的吞吐著它。李浩沅舒服到抓著張東雨的頭髮讓他快速的吞吐著。因為今天實在太疲憊,李浩沅很快就高潮便口爆東雨。張東雨熟練地吞下了李浩沅的子子孫孫,便把李浩沅拉回浴缸舌吻著。張東雨也不是省油的燈,邊親吻邊用手再次搓揉著小浩沅。射後的肉棒總是很敏感,被張東雨這樣搓揉,小浩沅立馬變硬,而且因為剛剛的咬咬暖身,這次硬很快,八分硬。

「張東雨你在玩火」李浩沅低沉的說著。

「反正都開始了今天我奉陪」張東雨眼神迷濛的看著李浩沅。

「呵呵,好。」李浩沅一說完,食指便插進張東雨的後穴。「啊!」突如其來的異物感讓張東雨大叫了。李浩沅食指插完便加入中指一起擴張。就在張東雨還來不及反應,咻的一下硬挺的小浩沅便插進了東雨的後穴。張東雨坐在李浩沅身上,而李浩沅卻一動也不動。

「唔怎麼不動」張東雨疑惑地轉頭看著李浩沅。

「我好累喔。」李浩沅輕輕地笑著。

壞人。張東雨心裡咒罵著。張東雨開始前後搖動著屁股。時而前後搖動,時而上下抽插。李浩沅此時受不了,便示意張東雨站起來,兩人一起走到浴缸外。李浩沅叫張東雨趴在浴缸邊緣並把屁股翹高。這是他倆最愛的狗狗式。李浩沅快速的抽插著並猛撞張東雨的內壁。

「啊慢一點啦….太快了」張東雨邊呻吟邊說著。

李浩沅彷彿聾了,沒有理會張東雨的哀號繼續抽插著。邊抽插邊捏著張東雨圓渾的翹臀,李浩沅覺得置身天堂。隨著異物感變成爽快感,張東雨從哀號變成浪叫。

「叫得這麼爽啊,我們一起去吧。」李浩沅粗吼著。

「摁摁」張東雨點著頭。

兩人一起高潮射出,李浩沅射在東雨體內,而張東雨射在地板上。張東雨此時腿軟坐在地上,他已經沒力氣了。李浩沅把張東雨抱起,放進浴缸裡,並把泡澡水給放掉。李浩沅拿起蓮蓬頭溫柔地幫張東雨洗後庭。洗著洗著,張東雨雙手環住浩沅的脖子,輕輕的吻了一下。張東雨最愛浩沅總是即使粗暴的對待他,最後還是會溫柔地收拾善後。

兩人又沖了一下澡,浩沅便拿起浴巾幫東雨擦乾身子。東雨也拿起浴巾幫浩沅擦乾。兩人擦乾完之後,李浩沅將張東雨拉攏過去,聞著他的脖子說「寶貝你好香。」並親吻著他的脖子。張東雨害羞地看著浩沅,兩人又忘情的擁吻。吻完便走出浴室,穿上睡衣。

 

「浩沅啊,我去準備晚餐喔,今晚吃咖哩飯好不好?」東雨開心地問著。

「摁摁好啊!好久沒吃咖哩飯了。」浩沅笑著回答。

 

但張東雨卻不知道,當他轉過身走去廚房的時候,李浩沅又壞笑了。

 

嘿嘿,我李浩沅從不食言的。

 

 

 

-To be  continue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東 H文 H Infini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