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Romeo ~君がいればいい~ 初回限定盤B  (CD+52Pブックレット)

 

其實我一直忘記去訂這張日專TTTTT

然後就出國了....XDDD

回國後,今天終於和朋友去新崛江逛逛啦~

天哪 每次去天天來和社長大人真的是大豐收.........XDDDDD

當然!!!我也是要找這張日專

不過...一直找都找不到啊嗚嗚

在光南有看到普通盤,可是我不死心,所以沒買

到了天天來,就詢問了有沒有初回 姊姊說沒有現貨QQ

後來在天天來大肆採購後 我就到社長大人啦

我就問那個哥哥說有沒有Last Romeo的日專

他就開始東找西找XD 他跟我說還有一些現貨 叫我等一下

我就有點焦急 因為真的很想要QQ 結果...我一往後面的架上看...

太!!感!!動!!LER!!這張日專就擺在那邊

而且就剩這張QQQQQQQQQQQQQ

我超興奮地一直跟哥哥說:"在那邊!!!!!!!!!!!!!!"

然後就開心帶回家啦XDDDD

 

OK~開箱文開始~~~

 

這張真的很大張

我拿一支美工刀來做比對X)

這是專輯背面~

張東雨真的性感哭欸討厭死了♥

 

打開後的模樣~真的很漂亮

外面就是一個外殼

然後裡面一本寫真這樣

 

性感張東雨歐歐歐歐歐

 

翻到這頁真的嚇到我XD

大大(?)的金明洙就這樣映入眼簾XDDD

男神啊啊啊啊啊啊

 

那臉龐那嘴唇 OH

 

誰還能比你讓我更喜愛呢?

 

 

OK! Last Romeo日專就介紹到此啦~~~

我的Be Back還沒到ˊ_>ˋ

所以....希望是張東雨的大卡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st Romeo Infinite 日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