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暑假閒閒沒事做 就來寫開箱文XDD

(明明明天就要出國行李也還沒整理(#

 

這個我真的考慮很久很久之後才買的...

因為他真的貴鬆鬆QQQQQQ

可是還好有買哈哈哈 寫真完全值得

根本就是寫真集+專輯的概念了哈哈哈

只是每次看到這個我就有股淡淡的哀愁....

這個他們是在濟州島拍攝的 然後他們在濟州島的時候...我也同時在濟州島!!!

BUT我在北邊他們在南邊 所以沒遇到TTTTTT

那幾天在濟州島,我一直跟我爸媽mur mur:"無限也在濟州島耶無限也在濟州島耶無限也在濟州島耶"(#

 

好 不廢話了 趕緊來看開箱吧哈哈

 

打開就是這樣子~喔對了!!這張專輯是A4大小喔~

很重= =我扛著他跟我朋友去逛街= =根本肖欸(#

 

然後那張貼只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哈哈

就是膜上面會有的貼紙 我習慣留下來

 

我是拿到優鉉的大卡歐~

雖然很想要東雨的啦...:P

可是南優鉉我理想型 然後這張剛好又這麼性感:">

所以不難過XD很開心www

 

不過如果你有張東雨想跟我換優鉉也是很歡迎的(乾)

 

PB跟專輯還有DVD~

 

來來來 厚度一樣是個重點XDDD

為什麼我說值得呢  因為厚度很誇張啊XDDD

根本寫真集了哈哈哈

1.8CM欸!!!!!!!!!!真的完全PB了XDDD

 

 

好啦~然後以下....我就私心的PO東雨囉

耶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好完全新好男人:">>>>

 

 

 

哈哈 笨蛋寶貝的可愛自拍♥

 

 

OK~介紹到此結束 感謝觀賞xDD

arrow
arrow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