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哩來~說好的開箱文來囉XDDD

這是TikTakTao和Almighty的聯名生日應援~

我只能說.........這是目前我買到最超值的寫真

我記得那時候$1500~$1800之間

以這樣的質量 真的已經不貴了昂昂昂昂

好 不囉嗦 來看開箱 看完一定會有"沒買會後悔"的FU XD (乾)

 

 

 

不誇張  這些全部都是小卡www

一共有32張小卡www

而且還是鐵盒呢!!!

 

這就是DVD啦~質感很好

霧面的外盒 不說還以為是哪部電影的DVD呢哈哈

 

這就是應援毛巾啦~

美美噠

 

這是明信片組!!

亮面明信片 很美

 

左邊是大卡~比明信片再大一點

很漂亮 還圓角了呢

右邊分別為擦拭布和防輻射貼(?) 對XDDDD

 

這就是貼紙組啦~~~

中間是可愛子韜貼紙XD

左右呢 雖然一樣  但一張是普通貼紙一張是透明貼紙

 

這個是資料夾!!!美翻啊

官方資料夾我捨得拿來用 這個我就捨不得了ˊ_>ˋ

 

這是A4大小的小海報~~~

有四張 整個超值:)))

我最喜歡橫的上那面張:D也就是我之前提說我最愛的那組機場照

移動畫報黃子韜

 

這就是大海報啦~四張A4的size~

玩偶們再怎麼可愛 也比不上小桃子♥

 

OK!!!重頭戲來了!!PB

先來讓你們看看厚度有多誇張

厚度是2.3CM啊!!!!!!!!!!!!

誇不誇張XDDD整個超厚啊厚切牛排了根本XDDD(牛排這麼厚也是蠻噁的(#

拿到的時候完全傻眼 裡面照片滿滿滿~~~

OK 不囉嗦 來看看我挑的私心愛照www

 

我好喜歡左邊那幾張~~~~

俏皮韜♥

咬唇什麼的 好壞TTTTT

(然後旁邊張藝興好搶鏡XD真可愛XDDD)

 

看PB的時候  就會仔細地端相他

我有說過嗎??如果只單就外表 我很喜歡黃子韜的眼和唇:)

唉...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男孩兒 自嘆不如

 

左邊那幾張萌cry我

幹嘛這麼愛捏自己的臉啦臭韜韜QQ

小萌貨♥

 

好喜歡右上角那張:">

噘嘴有夠可愛昂昂昂

 

啊啊啊啊啊我可愛的熊貓韜wwww

(然後藉此機會我要澄清一下 對 因為張東雨所以我也愛上了恐龍

但我絕對沒有因為黃子韜而愛上熊貓歐XDDDDD

我對圓仔完全沒興趣= ="哈哈哈)

 

那雙美麗的眼眸

 

我最愛的機場照www

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呢嗚嗚嗚

移動畫報黃子韜

 

這兩頁是PB的很後面了所以不好拍QQ

好喜歡他用眼鏡的那兩張X)

俏皮♥

 

 

好啦~~以上就介紹到這裡啦~

說!!是不是!!看完有種"幹 沒買好後悔喔嗚嗚嗚嗚QQQQQQ"的FU XDDDD

我看完真的是一直跟我媽說:"嗚嗚嗚嗚嗚還好有買 整個好超值喔嗚嗚嗚嗚嗚"

我媽...冷眼看我= =

anyway XDDDD這真的很值得很值得

所以沒買的親們如果有看到還有開團的話 一定要把握機會!!!!

好啦~過兩天要出國了....

明天如果有空 我來PO個開或嘟的開箱文好了X)

先掰囉~

arrow
arrow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