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金聖圭的密集訓練,南優鉉開始戰勝了自己內心的恐懼,在台上表現越來越好,台風也越來越穩。而樂團四個人的默契也已經到了絕佳的境界。在接近比賽的幾次練習,張東雨和會長以及一些系學會的學長姊都是滿意的看完他們的練習。

比賽前一天,是最後的一次練習。即使是最後一次練習,南優鉉、金明洙、李成烈和李浩沅沒有一刻開玩笑,非常專注地練習。

「辛苦你們了!哇~四位大帥哥辛苦啦~好了,東西收一收,早點回家休息吧四位rock star!明天就看你們了~」張東雨那大笑容感覺下巴都快脫臼了。

「謝謝學長姐們的指教!」四個人一一地向系學會的學長姊鞠躬。

人們一一走掉,金明洙、李成烈和李浩沅東西收一收也準備走了,只剩南優鉉和金聖圭還在聽著歌。

「優鉉、聖圭學長,你們不走嗎?」金明洙問道。

「喔喔,我留下來再練習一下好了。」南優鉉回答。

「我也是。我再提點優鉉一些地方。」金聖圭附和著。

「那我們走囉~掰啦!聖圭學長謝囉!」李成烈笑著揮揮手。三人就這樣離開了。

南優鉉和金聖圭就這樣又練習了半個小時。

「優鉉啊,讓嗓子休息吧!明天靠你囉主角~

「學長別逗了!他們三個也是主角啊~

「哈哈也是啦。欸,我請你喝飲料,等我,我去投個販賣機。你不急著回家吧?我們留下來聊個天吧!」聖圭瞇著眼說完就跑出教室門外。

噢天哪天哪天哪終於可以獨處了!!!南優鉉內心無限地這樣吶喊著。每一次兩人的練習總是有個金明洙,讓南優鉉心裡很不是滋味。透過後來常常與金聖圭見面,雖然每一次的互動總是指導唱歌,可是優鉉也開始對金聖圭產生好感,甚至想更了解他。

「優鉉我回來了~喏,這杯金桔茶給你,明天要唱歌的人還是別喝冰的,所以我剛剛又跑去飲料店買了這杯哈哈。」金聖圭氣喘吁吁的將金桔茶遞給優鉉。

南優鉉心裡可是激動死了,聖圭真貼心哪!!!

「哈哈謝謝聖圭啊!」

「不會啦。已經把你當弟弟看待了呢!一樣都熱愛唱歌,真想跟你結拜為兄弟!」

「呵呵,也是可啊聖圭~

「欸好啦,我問你喔,你覺得金明洙如何?」

南優鉉瞬間啞了,金聖圭怎麼會突然問這問題?莫非?一股不祥之感突然湧在優鉉心頭。

「痾聖圭怎麼會突然問這?」

「喔喔,我看你跟他很要好,所以想問問看你的想法。你覺得他如何?」

「明洙真的是一個很帥的人,男神般的存在。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,不過個性有點古怪也有點宅男,愛好攝影和少女漫畫哈哈哈。」

「摁摁是呀!我也覺得他很不錯,每天跟他聊天也覺得很有意思。」

南優鉉再次吃驚了。每天聊天?!所以金聖圭和金明洙每晚都在聊天?!

「你們每天聊天?」

「摁摁是啊,從他一開始加入比賽我就開始主動聯絡他了。欸,這是秘密喔,我看我跟你很合得來才跟你說的,這連張東雨都不知道喔!」聖圭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說著。

該死南優鉉心裡瞬間很鬱悶,原來兩人早就熟識了。難怪每次練習金聖圭總是會找金明洙。這下南優鉉恍然大悟了。

「其實啊,我是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追求金明洙耶。我也約他吃過幾次飯,一切感覺都很好。只是他脾氣有點古怪,這點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所以我才想問你。」聖圭繼續滔滔不絕。

「哈哈他喔,是有點古怪,就是他還蠻活在自己的世界這樣啦。不過聖圭學長,你真的喜歡他?」

「也稱不上很喜歡啦不過我是有想追他的念頭,呵呵。」

南優鉉真的覺得他快聊不下去了,該怨恨自己相逢恨晚嗎?

「哈哈原來呀,好吧,那學長你加油囉!我累了,我要回家休息了,明天是需要精神的一天哪!」優鉉強顏歡笑的說著。

「喔喔不好意思,把你留下來說這些有的沒的哈哈。你明天加油歐!別緊張,把自己當偶像吧!有人說你長得像SHINee的鐘鉉嗎?把自己當成他吧哈哈,喔對了,今晚的對話一定要保密喔!」

「神馬像鐘鉉啦,別被他的粉絲聽到欸我會被追殺哈哈,好啦,學長放心吧我守口如瓶,掰囉。」南優鉉拎著包包就快步走出去,腦袋也一片空白的就直衝回家。

 

-----

 

洗完澡,南優鉉躺在床上開始思考今晚所發生的事情。原來自己一直都是聖圭很後來才認識的。唉,也是啦,自己也是沒什麼資格吃明洙的醋,也是自己比人家晚認識聖圭。難怪前陣子明洙偶爾說要和學長出去吃飯喝酒,原來他當時口中的學長就是金聖圭,可是當時優鉉不認識聖圭,所以也不會記得明洙提過的學長的樣貌。現在終於一切接上線了。

南優鉉接著也想到一件事。明天就是比賽了,那麼是不是比賽結束了自己也就沒有什麼理由可以約聖圭了?總不能又說「學長我有個地方不會你可以教我嗎」吧?所以代表自己跟聖圭的緣已盡?別啊!萬萬不可啊!難得上大學後有自己看上眼的男孩兒耶!雖然他知道明洙也是同圈的,可是金明洙就是不是自己的菜,而自己也不是金明洙的菜,但兩人非常合拍,所以稱得上死黨。如今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的死黨興致勃勃,這叫南優鉉情何以堪?想著想著,由於太過勞累,所以南優鉉就帶著憂愁睡去了。

 

-----

 

隔天的比賽非常精彩,每一科系都是派出了箇中高手一起較勁。經過一個晚上漫長的比賽,機械系終於獲得了冠軍!這讓張東雨和金聖圭欣喜若狂,兩人甚至喜極而泣並抱在一起痛哭,畢竟一路上遇到許多難題,最終還是連霸了。南優鉉、金明洙、李成烈和李浩沅一得知是冠軍也立馬跳起來,一路尖叫到台上領獎。台下同學們也是為他們瘋狂。自此,四人在學校也打開了知名度,被其他系的學生稱為「機械四帥」。四人也因此正式組了個樂團並叫「Mechanic」。

「為我們的勝利乾杯!」四人與金聖圭和張東雨坐在居酒屋裡暢飲。

「喂喂喂,明天又不是不用上課,你們別喝太多啊!」張東雨喝了一口就開始碎碎念。

「唉唷學長別緊張啦~明天我們四個早上沒課~哈哈哈爽啦~」李成烈一說完又乾掉了半杯啤酒。

聖圭笑著搖搖頭,南優鉉也是。南優鉉偷瞄了一眼金聖圭,他發現聖圭一直在注視著金明洙,這個景象使他看了刺眼。

「那個我是最晚加入這個團的所以我要敬大家!感謝你們願意為了我放慢進度哈哈。」南優鉉一說完就乾掉了一整杯。

「優鉉啊別這麼說!有你的嗓音我們才完整啊~來,大家也敬優鉉!」浩沅自己說完也乾了一杯。

就這樣你一杯我一杯,六個大男生才吃到凌晨一點已經醉醺醺了。張東雨的酒量特爛,才喝沒幾杯就已經醉得不省人事。金聖圭酒量還算好,所以只好陪著張東雨坐計程車回家。李成烈也已經爛醉了,李浩沅還有一絲絲理智,所以兩人也一同搭計程車回家。南優鉉和金明洙兩人酒量倒很不錯,所以神智還算清楚。居酒屋離兩人的宿舍都近,所以一起走路回家。因為累了,兩人一路上沒什麼說話,金明洙一直低頭打手機,南優鉉也只好領路。金明洙還沒成為「機械四帥」時就已經在學校是話題人物,一堆女孩甚至學姊們都超哈他,大家都會想盡辦法加到明洙的FB並且向他搭話,所以金明洙一直當低頭族也不是什麼怪事。南優鉉好奇這次又是哪個正妹主動密明洙,所以就偷瞄了金明洙手機的畫面。

金聖圭

南優鉉一看到這三個字立馬瞥開了眼。居然

一走到南優鉉住的公寓,優鉉就速速的跟明洙道別後就趕緊上樓了。剛剛到底喝了幾杯都無所謂,一看到金明洙和金聖圭在聊天,南優鉉都醒了。

一樣洗完澡,南優鉉又躺在床上思考這件事。優鉉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該遺忘金聖圭了?反正兩人也不會再有什麼交集了吧?而且其實金聖圭也鮮少主動密優鉉。「他一定都是先密金明洙的啊哈哈」南優鉉苦笑的心想著。南優鉉就這樣又帶著憂愁睡去了。

 

----

 

已經是比賽完的一周後,一切又恢復以往,大家過各自的。四人幫因為才大一,很閒,所以不是上課就是練團。張東雨依然忙系學會的大小事務,而金聖圭則是忙碌於課業和熱音社。南優鉉和金聖圭已經沒什麼密切交集,每天頂多寒暄個幾句就句點了。而優鉉也不想去了解金聖圭和金明洙到底有無聯絡,反正知道了也只會讓自己傷心,那何必呢?

就在一天夜晚,南優鉉無聊的看著Running Man,突然FB有人密了他,一看,是金聖圭耶!

「優鉉啊~吃飽了嗎?」

「摁摁!吃飽了。」

「那個現在有空嗎?出來陪哥聊個天吧!哥剛吃完飯,在明洞附近。你方便過來嗎?」

南優鉉傻了難得金聖圭主動約他耶!即使明洞離自己的住處有一段距離,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去呀!

「摁摁!我有空!我現在就過去。」

「那好!哥在星巴克等你。」

「好的,沒問題!See you!

南優鉉就匆忙的穿了衣服拿著錢包和手機出門去了。這是個好機會啊當然不可以放過。

 

 

--To be continued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圭 優鉉 聖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飯的發情小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